close
咚咚隆咚嗆~咚咚隆咚嗆~咚咚隆咚咚咚隆咚咚咚隆咚嗆~
新年到 穿新衣 戴新帽
Patricia in Wonderland為了要答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~
現在舉辦新春大放送的活動
只要你在底下留言寫出
1.你在本部落格最愛的一篇文章
2.喜愛的原因
3.你的姓名
我將會選出最喜愛的一篇

並且送上新春優質大禮
威秀電影票一張
可在全省威秀影城觀賞喔!

活動截止至2008/02/11

要搶要快喔!


感謝大家的支持
報名人數有如雪花般飛來
無奈我只能選一名
.
.
.
.
.
.
史丹利!!!!!!

因為實在太好笑,我笑到肚子快痛死!

另外還有特別獎每朝綠茶一罐
就是
.
.
.
.
.
.
.小白

得獎原因是因為那篇我自己也很喜愛!

新年快樂!
記得跟我拿獎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