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竟然心血來潮嚷著要跟小白一起看連體嬰。我是很怕看恐怖片的人,之前美國版的貞子讓我整整一個月開著大燈睡覺。我想我那天真的是中了邪,跟著一個神經病一起在MSN上同步放著電影,為了確保我們有同步,還不時告訴對方看到哪裡。膽小鬼如我,有勇氣下那個片子已經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,我完全不敢開聲音,因為我知道鬼片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在於它的音效。

全寢室沒有一個人願意陪我看,我只能孤伶伶的在電腦前反覆虐待自己的視覺。室友說那麼怕幹嘛還要跟著看,我只說了一句名言:

「我答應了朋友,就要做到!」

楊小白,你知道那天我真的是為了「義氣」這兩個鬼字在犧牲自己嗎?

之前就有聽小焦說那部片有多恐怖,恐怖到他連一個人住在那個小小的房間都會害怕,還怕到哭了。就連TOMO MSN上的ID也打著「連體嬰好可怕」。我一直抱持著緊張的心情面對一切,光是片頭就夠令我毛骨悚然。

總而言之,一個多小時的片我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了。說實話,這部片一點都不可怕,連我這個膽小鬼都有勇氣看完。只是雖然一點也不恐怖,但是心裡的陰影還是存在著,一直到今天我還是不太敢一個人洗澡跟上廁所,就連有兩個室友一起的房間我也不敢睡,都要等到天白或是開著檯燈才敢上床。

這樣就算了,今天一位室友好死不死跟我說我住的這棟樓死過人,是因為他在跟女朋友恩愛的時候突然心臟病發去世了。每個聽到的人都哈哈大笑,我卻是臉色一變,媽的,這幾天已經夠害怕了,還故意跑來跟我講這些機歪的事情。

最後,我保證我這輩子再也不會看恐怖片了!這種殺傷力實在太驚人。還有,有任何鬼故事都不要跟我說,我寧願當個無知的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