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得承認還是有點難過。尤其當看到她和你們那群相處那麼愉快的時候,醋罈子灑了一地。不平衡自己苟延殘喘的時候,你卻過得如此消遙,只是不帶任何感情的不平衡罷了。但是她是多麼適合你,一樣會玩著網路交友的交往方式,她車上貼的Jolin貼紙我想也很符合你的調調吧,2008年還穿著鑲滿毛的外套;我猜想,你們一樣愛聽那些超主流拔辣歌,同樣會為了曹格或是李聖傑感動,動感的時候只會依賴小野貓或是黑眼豆豆的舞曲;無聊的時候大概還會一起玩勁舞團或是甚麼可愛的線上遊戲。你以前嫌我的,在她身上看不到,至少她瘦巴巴,這些我無法陪伴你的快樂,她應該能夠完全滿足吧。

看著她的照片,忽然間我明白了你那麼喜歡她的原因,因為她有你上上上個女友外加你媽的影子,難怪你會覺得她正。對於你這樣孝順的好孩子,連女朋友都不忘交個像媽媽的,我替你感到動容。尤其她念會計剛好可以幫忙你家處理帳務上的問題,我這個念電機、外語只會英文、現在又念管理研究所的人實在配不上你的家庭。

她纖細的身材搭配你的身高真是剛剛好,不像我這個臃腫的人配在你身邊只會讓你不滿170的身高顯得更渺小。已經在工作的她與你的個性恰好互補,隨時都可以付錢、帶你到處遊玩,以堵住你愛計較不大方的個性,不像我這個家裡供養的米蟲每到月底就光光的大小姐。仔細看你們兩個貼在一起的臉,我只能驚嘆愛神巧妙的安排,她略顯老氣的臉龐與你永遠長不大的小白臉相互對應,還可以假裝趕時下流行說是姐弟戀。

送你那頂灰色的LIFE帽子現在大概已經被你們一起買的69姿勢帽取代了吧,希望你下次掏錢包的時候也不要忘記順便把我送你的皮夾給丟了,讓她買個台版的來取代吧!對了,希望你們之前用的套套還沒過期,依照你的個性應該不會奢侈到還沒用完就買新的吧。

祝福你們白頭偕老、永浴愛河、早生貴子!我實在配不上你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