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前我還是個十四歲的花漾少女,迷戀著Take That的How Deep Is Your Love,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首歌的原唱是Beegees。但還是That That改得好聽,受不了Beegees怪異的假音。十年後已經變成徐娘半老的老女人,原本拆散的Take That卻在此時重組復出,歌還是一樣的調調,Gary Barlow一樣胖胖有鬥雞眼,少了Robie Williams也沒差多少。

Take That的復出讓我不禁思想這十年中我到底做了什麼,有什麼貢獻有什麼成就。除了從國中生變成大學畢業的米蟲的改變外,好像也沒變什麼。整個地球一樣在暖化、時間一樣在走、科技一樣日異月新、我還是一樣在變胖。十年當中擦肩而過的人好多,剩下還有聯絡的卻少之又少,遇到的男人一個比一個爛,到現在還是一個人過著宅女的生活。下一個十年呢?下個十年我就三十四歲了,到時候又會是怎樣的光景?

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Take That在二十五號有舉辦演唱會,在msn上跟小白說,小白竟然說要去。我們兩個從來沒有追星過,除了為吃的排隊過,還沒有因為演唱會或是哪個明星排著隊伍。其實我有點猶豫,因為既然要排隊就想要早點去可以佔到比較前面的位子,沒想到小白說好像很好玩。好吧,既然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就衝了吧!打算著早上九點就去排隊,排到下午四點領號碼牌,然後等七點入場。我真的瘋了!這種行為跟愛5566的國中女生有什麼兩樣?天啊!那天最好給我不要下雨,人不要太多,我能夠拿到前三百位的號碼牌。

剛決定好下星期四要衝Take That的演唱會,馬上跑到BT去抓歌。其實接招以前的CD我都有買,連解散後Gary Barlow跟Mark Owen的專輯我都有買,爸爸跟媽媽知道我很愛他們,去英國玩的時候還幫我帶回來只在當地才買得到的專輯跟單曲。知道他們出新專輯也好幾個禮拜了,可是一直沒那個動力想要去聽,頂多電視上在播的時候會停下聽一下。不過既然都要去演唱會,一定得學會他們的新歌,這樣才可以一起跟著唱啊!

上一個我去的外國歌星演唱會也是大概在十年前了,那時惠妮休斯頓來台,爸爸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買了兩張貴賓席的票,那一張可是要4800!但是票寄來的時候卻是三張,打電話過去跟他們說寄錯票數了,他們還說沒關係。最後媽媽帶著我和她朋友的小孩一起去聽。坐在貴賓席區的幾乎都是明星,那時候還很蠢的拿著紙跟他們要簽名,現在想想很笨,他們的簽名是可以賣錢嗎?國字誰不會寫,就只有笨蛋才會拿白紙跟明星要簽名。演唱會氣氛很High,可是媽媽卻睡著了,其實覺得很丟臉,一直搖著媽媽叫她醒來,沒想到她也只是嗯了一聲繼續睡。天啊,有誰能夠在那麼吵的環境睡得著,真是服了我媽。

好啦,說老實話我其實有點期待。畢竟最近的生活實在太枯燥乏味,的確是需要一些振奮人心的事情發生才能夠讓日子好過點。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和小白兩個太衝動,到時候要排那幾個小時的隊伍不知道要幹麻。

真是敗給我自己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