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羊 說:
等你回台灣 我那朋友 沒妹 我在介紹你們認識吧

狼 說:
他現在是在幹嘛的

羊 說:
賣鞋子A 0.0

狼說:
有車子嗎?

羊說:
無0.0

羊 說:
對了

狼說:
?

羊說:
像這樣 先不管長項 你們也會挑有沒工作 有沒車 一一

羊 說:
那我不就直接 例外了0.0

狼說:
?

狼說:
啥意思?

羊 說:
沒車 沒工作 不就完全不考慮惹 一一

狼 說:
你知道為啥我會想要找有車的人嗎?

狼 說:
不是因為這樣比較拉風

羊 說:


羊 說:
O.O?

狼 說:
而是因為這樣可以隨時在車上做愛,然後去汽車旅館比較不丟臉

羊 說: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羊 說:
好酷

羊 說:
嗯恩

狼 說:
我是認真的

羊 說:
嗯恩 一一

狼 說:
而且還可以邊開車邊接吻

狼 說:
你想想看如果戴頂安全帽的兩個人在外面接吻

羊 說:
還不知道我幾時才有工作 一一

狼 說:
多難看

羊 說:
嗯 一一

狼 說:
那畫面多含酸

羊 說:


羊 說:
窮人的浪漫0.0

狼 說:
那我寧願一起搭捷運也不想要騎摩托車

羊 說:


羊 說:
我也是 一一

羊 說:
好可憐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