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越來越習慣這邊的生活,並且開始積極往交朋友,終於和系上的同學熟了一咪咪。

最近很愛Albert Hammond, Jr. 的Yours To Keep 那張專輯,晚上睡覺前都要聽一下下。

最近迷戀上可愛的青春男兒三浦春馬小弟弟,日劇、電影都蒐集起來猛看。

最近知道大陸這邊支付寶(網路線上付款)的好用程度,每天都要上一下淘寶網逛一會兒。

最近PIXNET終於被解封鎖,讓我可以很開心的在這邊亂打東西。

最近開始擔心未來的前途問題,如果找不到實習找不到工作論文過不了我該如何是好。

最近又開始小小偷懶,這個禮拜翹了好多課,決定下禮拜開始要好好改進。

最近我的電腦小白開始變白癡,動作慢吞吞還常常忘東忘西,是不是又要給他還原一下。

最近大姨媽來訪,害我痛的東倒西歪,好險他只來了幾天就回去了。

最近終於不會太想你,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在意。

最近變得好想念媽媽,希望他在台灣過得一切都很好,我很愛他。

【圖】三月五日室友Lulu生日,全部室友幫她慶生,大家身上都是奶油,好歡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